最新訊息 百事達沙發修理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【沙發皮革介紹】
沙發,往往是家中擺設的主角,無庸置疑的,選擇一組細緻皮革、製作態度縝密的皮沙發才是品質最佳的保證。
【面皮】
稱第一層皮或俗稱﹙珠面皮﹚,而該層牛皮是由表皮層和真皮層所組成,其纖維量佔一張完整牛皮之90%以上,當中的表皮層決定了該張牛皮的觸覺質感細緻與否。 一般而言黃牛的皮較水牛皮細微甚多,其皮性光滑細緻,柔韌透氣。 而真皮層的部分內含三種結締組織,「膠原纖維」﹑「彈力纖維」及「網狀纖維」,這三種結締組織決定了牛皮的彈性、延展性及抗撕裂性, 總而言之面皮擁有牛皮自然表面紋路﹐看得出毛細孔、虫斑、烙印或傷痕,強調天然,透氣性佳,充分表現出每張皮革獨一無二之生命力與價值。
【苯染皮】
在牛皮中最自然的極品,因染料直接染透皮身,不能覆蓋牛皮表面的紋路或任何瑕疵,所以選用的皮身要上選高級, 質感絕佳,透氣性也最好,能充分呈現牛皮天然表面紋路及每張皮革獨一無二的生命力與價值。
【半苯染皮】
非完全的天然即表面有經過輕微加工,,磨皮表面缺點之面皮,以較輕塗料之牛皮,尚能保持少部分天然紋路,處理後瑕疵較少,牛皮較不浪費, 質感較差,僅優於塗料皮。
【塗料皮】
在牛皮表面用塗料上色再加壓花紋以達到多樣變化的效果,是使用率最高的牛皮,由於塗料太厚﹐質感幾乎喪失殆盡。
【沙發皮革顏色】
提供多款式色系讓客戶挑選,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。(皮革顏色以實際為主)